国际认证

LEED

     LEED(Leadership in Energy & Environmental Design, 能源与设计先锋奖)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(USGBC)建立并推行的绿色建筑评价体系。LEED体系是国际上最完善、最有影响力和应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。在市场需求、品牌影响和可持续理念引导等多种因素的长期作用下,该标准已成为国际市场接受度最高的绿色建筑认证体系。

WELL

 

 

    WELL健康建筑认证专注于建筑环境中人的健康和福祉,由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(IWBI)推出。WELL建筑标准是一个基于性能的系统,它测量、认证和监测空气、水、营养、光线、健康、舒适和理念等影响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建筑环境特征。WELL健康建筑标准对人体健康性能的系统管理,更多地立足于探索建筑与其居住者的健康和福祉之间的关系,重塑建筑标准,全方位解决人体健康问题。

BREEAM

 

    BREEAM 认证体系  (Building Research Establishment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Method)由英国建筑研究院推出,是世界上第一个绿色建筑标准,也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估方法之一。